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票房奪冠 范瑞君想看卻撲空

動漫《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翻攝自普威爾/Prowar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漫《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上月30日在台灣上映,上映首日票房1192萬元,奪下全台冠軍。

《名偵探柯南》第25部劇場版30日上映當天奪下台灣票房冠軍。(翻攝自普威爾/Proware臉書)

名偵探柯南電影系列第25部作品《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有別以往著重大動作場面,特別著重於「推理」路線,在劇情的經營下了功夫,獲得許多好評。

范瑞君原要去看電影卻售罄撲空。(翻攝自范瑞君臉書)

PTT網友表示:「近年最佳柯南劇場版」、「這部真的很棒」、「這部真的可以刷刷刷」、「警校組非常有愛」,連藝人范瑞君至影城買票也因僅剩第一排而放棄,可見柯南的魅力無法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