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蹭?鄧佳華摟正妹 拋棄吳芸帆和皇甫萌熹

網紅鄧佳華。(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爭議不斷,常擅自在網路上隨意設定與正妹關係,讓皇甫萌熹、吳芸帆等人都遭殃,怎料,昨(1)日他又在臉書上傳與辣妹相擁的親密照,網友看傻了眼。

鄧佳華又與辣模合照。(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昨日在臉書曬出與一名辣妹的親密合照,該名辣妹身穿紅色連身洋裝,深V設計讓超巨UU直接炸出,更擠出深邃I型事業線,照片中可見鄧佳華環抱著她,並對著鏡頭露出燦笑,女方則是勾住他的肩膀,關係相當親密,不過鄧佳華寫道:「正在一起拍抖音!」雙方疑似只有工作上往來,而網友見狀立馬狂噴:「你的表情就變態」、「所以你又愛上她了嗎?」

鄧佳華曾多次引發爭議。(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其實,鄧佳華今年4月在臉書標註網紅昱萱「皇甫萌熹」,並將感情狀態改為「已婚」,接著又和辣模吳芸帆掛「穩交」,網友傻眼狂批:「蹭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