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亞馬遜姐公開留言 傷到大家眼睛:真是抱歉

亞馬遜姐Ellen Lin。(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姐」Ellen Lin近日時常出現於YouTube廣告,更因台詞「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東西在亞馬遜......」十分洗腦,遭部分網友狂酸。近日YouTuber「鄭呵呵」上傳影片討論此廣告,意外釣出亞馬遜姐親自回應。

YouTuber「鄭呵呵」分析亞馬遜姐的廣告。(翻攝自YouTube)

亞馬遜姐自稱擁有年收百萬美金的電商創業家,甚至開設線上經營課程傳授創業經驗,YouTuber「鄭呵呵」以《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看看最近的Ellen Pro,為什麼有些YouTube廣告令人厭煩?》為題,討論亞馬遜姐的廣告策略並分析,意外釣出亞馬遜姐回應。

亞馬遜姐親自回應。(翻攝自YouTube)

亞馬遜姐表示:「真的非常謝謝您的建議跟解釋,直到這一陣子的事情我才了解你所說的這些!」她也坦言人不在台灣,所以原本完全不知道網友為什麼會這樣批評。她無奈說道:「我台灣的廣告預算投放有錯誤加上廣告style(風格)不適合台灣,才會被大眾誤認爲詐騙。」她也自嘲:「這陣子出現太頻繁,傷到了大家的眼睛,真是抱歉。」未來她更會針對台灣市場做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