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遭抵制「看到秒轉台」 猛上節目洗白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去年7月宣布玩完4年婚,人在日本的她卻遭網友抵制「看到她會立刻轉台」,卻仍舊不受輿論左右,持續橫掃各大電視節目,日籍製作人揭關鍵原因。

福原愛。(歐新社)

福原愛雖形象跌落谷底,仍持續舔中並靠上日本節目積極尋求洗白,在螢光幕前頻上通告,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製作人分析,因為電視台屬於營利企業,雖然福原愛沾惹不倫戀,但評估過她風險及可得利益,也有考量過相關風險,還是可上節目,畢竟電視台不是司法機關,還是向錢看的單位,也認為日本業界對運動選手的包容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