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惜了!黃妃搶歌后染疫缺席 金曲搭檔遺憾發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黃妃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前染疫,確定無法出席典禮盛會,本來她要與旺福樂團搭檔擔任表演嘉賓,如今將由旺福樂團獨自上陣,今晚會照常登台!

旺福樂團是本屆金曲獎的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對於要跟「偶像」黃妃合作,旺福第一時間表示:「開心到想要後空翻!」誇讚歌后有著甜美、霸氣、百種風華的唱腔,相當迷人。

可惜的是,就在金曲頒獎典禮前夕,黃妃意外染疫,旺福得知消息後覺得很突然,立刻與製作單位徹夜努力調整演出內容,團員們表示:「難度不算高,就真的是覺得沒和妃姐合作到很可惜。」預告表演依然會很精彩,請歌迷可以期待。

黃妃以《無閂》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演唱人。(台視提供)

至於團員目前的身體狀況為何?旺福樂團的經紀人回應:「Ok,沒事的,他們最近的興趣就是快篩,因為家裡有小孩。」而黃妃目前正在家裡隔離休養,她以專輯《無閂》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台語歌后,今晚會在家裡收看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