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4大亮點」來了!小S對決陳美鳳搶紅毯第一美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今在高雄巨蛋登場,疫情期間移師高雄舉辦,主辦單位對防疫細節不敢大意,星光大道進行分流,藝人與民眾將不會有近距離互動。本屆金曲獎有4大亮點,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是否會因為疫情減少與藝人接觸,在在考驗他的主持功力。

羅時豐曾獲得「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殊榮,近年轉戰YouTube平台頗受青睞,粉絲橫跨老中青三代,他在拍攝形象照時露出腹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觀眾也期待他在金曲舞台上,會展現好身材。

小S(左)、陳美鳳(右)紅毯戰袍備受期待。(翻攝自臉書)

紅毯嘉賓包含小S、陶晶瑩、陳美鳳,小S前幾日身體不適,幸好休息過後康復,她也放話爭奪紅毯第一美,此次也是陳美鳳睽違20年再度踏上金曲舞台,哪位女明星能脫穎而出成為第一美,也備受矚目。

羅時豐擔任本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台視提供)

本屆歌王、歌后競爭激烈,盧廣仲已拿下3金大滿貫,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勵志論》入圍4項大獎,二度角逐歌王寶座,他將對上首度發行個人專輯的馬念先,以及紅毯主持人黃宣,還有中國搖滾教父崔健、2度入圍的裘德、許鈞,無論是哪位歌手得獎,都是他們第一座歌王。

盧廣仲有望奪下金曲歌王。(台視提供)

蔡健雅目前擁有3座金曲歌后,與張惠妹並列紀錄保持人,若此次奪獎,就成為華語樂壇首位「4金歌后」,她靠著新專輯《DEPART》,風光入圍8項大獎,呼聲極高,她此次對上同為歌后的魏如萱以及備受看好的詹雯婷,還有與以莉高露、Karencici、袁婭維,一同爭后冠。

此外,本屆金曲獎仍處於疫情期間,包含入圍金曲歌后的詹雯婷、問鼎第三座台語歌后的黃妃雙雙確診,導致無緣參加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