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AKB48 Team TP隊長「畢業」 接棒人選也是正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正式「畢業」,7月下旬還將舉辦畢業演唱會,而她的接棒人選也出爐,同樣是位甜美正妹。

陳詩雅(右)將隊長職務交接給劉語晴。(翻攝自臉書)

陳詩雅之前在演出活動上含淚宣布要離團,正式卸下她熱愛的女團AKB48 Team TP隊長職務,她除了對主持有興趣,近期也拍戲,未來發展將更多元。

而陳詩雅離團後,接棒隊長職務的是25歲的劉語晴,陳詩雅從2018年開始擔任AKB48 Team TP隊長,並在今年年6月30日卸下隊長一職,昨(1)日則將隊長一職交接給新任隊長劉語晴。

陳詩雅(右)希望劉語晴能繼續帶領AKB48 Team TP前進。(翻攝自臉書)

交接儀式中,陳詩雅準備了別具意義的花束,裡面還包括一支具有傳承意涵的金色麥克風,主要是隊長必須代表團體站在前面說話,因此把象徵責任的麥克風交給劉語晴,希望她能繼續帶領AKB48 Team TP前進。

劉語晴也談到她接下隊長的心情,「其實壓力滿大的,成員以及粉絲一直在提醒我這件事,直到這一天真的來了;詩雅又將金色麥克風交到我手上,雖然這個責任感又更加重,但也是因為大家相信我,才能夠站在這個位置上,謝謝詩雅將這個意義重大的信物傳承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