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孔妹」滑倒重創尾椎 染上馬鞭式創傷

陳若穎是微風女神。(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微風女神陳若穎最近搭快艇衝浪,去年她曾在室內滑雪場在冰上不慎滑倒重摔,尾椎遭到撞擊重創,當下非常痛苦,至今還殘留「馬鞭式創傷」,頭部容易有不適感,沒想到她說衝浪時一次就站起來,平衡感好到爆,讓教練嘖嘖稱奇。

陳若穎(右)最近搭遊艇衝浪。(翻攝臉書)

酷愛運動的陳若穎過去曾在《全民最大黨》飾演「九孔妹」一角,還會空中瑜珈與TRX,近來她赴八里嘗試快艇衝浪,第一次衝浪結果非常順利,同船的友人因為有經驗,被帶到不同的水域,沒想到該處充斥多尾死魚,水中還有大便,但她衝浪的地方則相當乾淨。最近她也投奔副業,在台中代理起了韓國服飾,網路跟專櫃同步經營,之後也將進劇組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