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知道嗎!周杰倫苦等6年不藏了 地表最狂專輯名稱終於曝光

周杰倫(左)曬出與Gary的合照,公布新專輯名稱。(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相隔六年,「周董」周杰倫終於要在本月15日推出新專輯,先前就傳出專輯名稱是《最偉大的作品》,直到今天周董本人終於證實,稍早透過社群宣布:「哥的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7月6日在YouTube首播。」預告下週就可以聽到新歌。

周董發片倒數,除了專輯名稱提前在網上瘋傳,另外包括包括《跨世作》、《圓舞曲》、《胡桃夾子》、《安靜走開》、《遊戲進行》、《花中常玉》、《西洲曲》、《陌路日記》、《風雨後》、《左心房的心事》等歌名都流出,其中《風雨後》更傳出是五月天的阿信寫的歌詞,杰威爾對此則回應:「關於周杰倫最新專輯,網路訊息很多,請以公司官宣為準,請大家耐心等候。」

直到今晚,周董發文公開新專輯名稱,並曬出黑白色調的宣傳照,是與好友Gary的合影,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新專輯的名稱好屌」、「期待好久」,討論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