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歸心似箭 返台喊:渴望回家很久

李立群(左)與女兒李元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立群日前帶女兒李元元到中國拍戲,未料遇到上海封城,一封就是2個月,他透過抖音收穫一票年輕粉絲,他今搭高鐵離開上海,似乎要兌現先前提過回台退休的說法,提到昨晚離情依依,今天則是又是歸心似箭的心情,「我渴望回家渴望了很久」。

李立群在抖音拍影片透露他搭高鐵從上海出發前往廈門了,約6小時才能抵達廈門,不過因為兩岸目前的班機機位非常不好買,所以他要到7/3才能搭機,「我還要折騰2天,因為沒有飛機票」,這兩天就先到廈門放鬆心情。

李立群告白上海。(翻攝自抖音)

他說,回家的步子拉得長一點,「總而言之,都是我渴望的事情,我渴望回家渴望很久」,但他也提到,在上海待的時間長了,累積的感情又不一樣,最後也感謝眾人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