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曝手上有3張台積電平均640元 網驚:護國神山也能嗨

台南JOSH手上有三張平均640元以上的台積電。(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南Josh上個月宣布和Amber離婚,還拍片親訴長期生活在家暴陰影,他開心終於恢復單身。向來有反指標之稱的他今在臉書自曝自己有3張平均640元以上的台積電,還和網友們説「沒事沒事」,網友都驚呼「護國神山也能嗨」。

台股今(1)開低走低,終場收在14343.08點,下跌482.65點,失守14400關卡,創下自2020年12月以來低點,其中台積電以453.5元作收,下跌22.5元。台南Josh發文,叫大家不要太難過,只要刪掉股票APP,不看新聞,自己就不會想起這件傷心事。但他忍不住透露自己為何不願想起的原因,因為他有三張平均640以上的台積電。

他平均640元三張投入了192萬,現在只剩136萬,等於賠了56萬。因此他文末自嘲「大家可以體諒我最近接不少工商嗎?」。有網友網友建議他「現在再進場買,攤平成本」,Josh回應「我595的時候就做過這種事了」,當時他595元加碼攤平,也是瞬間閃崩。

台南Josh都用「嗨嗨,我是Josh」當作影片開場白,在幾次介紹球員後,被介紹的球員都會受傷或表現下滑,因此嗨掉成為流行用語。網友下方留言非常爆笑「兇手抓到了」、「快點嗨嗨拯救台灣」、「護國神山也能嗨」、「國師認賠殺出手中的台積電,隔天開始漲翻天」、「哈哈哈,原來還握在手上啊」、「趕快嗨一下台積電 大家在等你救」、「台股嗨爆 嗨爆台股」、「連股票都可以嗨,有沒有考慮對帳單po 一下」、「護國神山也能嗨」、「我本來不知道國師為何物,自從你買了GG後,我終於知道何謂國師」。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