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akiyo三個月沒跑趴史上最久!爆老公脊椎開刀完立刻幫她買早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山中森林》日前發表前導宣傳曲《飛虎》,影片上架首日點擊率就破三萬,還有眼尖網友看到夜店場景看到特別演出的Makiyo。她今透露自己是「帶動氣氛high的角色」,導演姜寧更爆料她當初想演女流氓或打人的角色,讓他笑回都沒有,「有被打的角色」。

《山中森林》導演姜寧(右)爆料Makiyo想演「打人的角色」。(記者潘少棠攝)

Makiyo說懷孕至今差不多3個月沒有跑趴,直說是最長的一段時間,她16歲就認識導演姜寧,當初就是在夜店認識,「我們電影是講夜生活,Makiyo算是個歷史的代表,不管環境是什麼、過程是什麼,目標都是讓自己更幸福美滿」。

提到片中角色,姜寧形容「她最辣啦,是一個女王的氣勢」,Makiyo則自嘲是「去亂的角色」。而且拍攝時沒有音樂還要裝High,也沒有真酒,但有人挾帶酒進去,結果一場打戲拍一拍來真的,但她的角色喝醉先走了,所有沒有被打到。

Makiyo在《山中森林》客串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目前懷孕5個月的Makiyo說和拍攝當時體重已經差了15公斤,「我一直在吃, 口味完全沒有改變,越說不行吃的東西就越想吃」,至於半夜如果肚子餓會叫老公買嗎?她說會自己買,尤其半夜會想吃甜的東西。她說晚上都睡到自然醒,有時候出現腸胃蠕動感,笑說「搞不清楚是大便還是胎動」。

目前懷孕5個月的Makiyo說和拍攝當時體重已經差了15公斤。(記者潘少棠攝)

Makiyo說老公小金是神隊友,自己現在還是不會做家事,兩人如果吵架她會問「那你要不要道歉」,「只要說『對不起』我就沒事了,但我不會道歉」,她形容老公有潔癖,地板不能掉頭髮,一定要弄很乾淨,讓她直呼「這不可能啊!你要不要跟我道歉?」不過老公真的很疼她,日前他因為椎間盤突出去開刀,出院後四天就去幫她買早餐,但她說老公把她吃死死,因為只要跟她道歉就好。

目前《山中森林》預計年底或最晚明年過年上映,姜寧顧及Makiyo到時可能已經生產,屆時也不方便一起宣傳,所以提前曝光幫電影先做預熱。Makiyo也說自己已經訂好「產後Party」,姜寧則說乾脆直接來電影的慶功宴就好。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