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告假《飢餓》遭嗆「換掉花瓶」 峮峮高EQ回應被推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峮峮原訂昨天錄製《飢餓遊戲》,但因快篩陽性確診喊卡,《飢餓》團隊也PO出其他主持人照片,喊話峮峮早日康復,沒想到有酸民留言「換掉吧,花瓶一個存在感有夠低」。對此,峮峮也發揮高EQ回應了。

峮峮(左)因確診告假《飢餓遊戲》。(翻攝自臉書)

峮峮確診後,曾在社群網站向粉絲表示是輕症,僅喉嚨有癢癢的感覺,但避免傳染給他人,會進行7+7隔離。《飢餓》團隊PO出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豆花妹照片,表示:「希望峮峮快快康復歸隊,大家都很想妳,主謀也很想妳。」

沒想到有網友留言:「換掉吧,花瓶一個存在感有夠低,讓Yuri或Albee進來。」峮峮也親自回覆,「好啦好啦看到了,幫你跟主謀說一聲」,還附上手比愛心的圖示,高EQ回應也獲得網友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