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搖女神宣布死會!亞歷珊卓甜嫁大17歲製片男友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演出《海灘救護隊》、《加州大地震》、影集《無間警探》的36歲「乳搖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今在IG曝光與53歲製片男友安德魯佛恩的婚禮和婚紗照,兩人在紐奧良的爵士樂勝地「典藏廳」(Preservation Hall)完婚,大走復古風情,女神正式宣布死會。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左)和男友安德魯佛恩正式完婚。(翻攝自IG)

佛恩曾與《玩命關頭》中飾演唐老大妹妹「蜜雅」的喬丹娜布魯斯特有過13年婚姻,並育有兩個孩子,喬丹娜於2020年申請離婚,去年生效,離婚後還付了佛恩500萬美元(約台幣1.48億元)的贍養費。她去年6月受訪時曾說離婚雙方都沒有錯,離婚後很高興找到了生命中的摯愛。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右)在IG曝光和安德魯佛恩的婚禮照。(翻攝自IG)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左)和安德魯佛恩在婚禮上獻出深吻。(翻攝自IG)

去年5月佛恩和亞歷珊卓公開戀情,8月在希臘雅典訂婚,根據外媒報導,這對新人是在疫情期間交往,當時佛恩要去歐洲工作先到紐約轉機,出發前一天去散步時,在下城區與亞歷珊卓相遇,他想邀請她一同用餐,但因為馬上要飛,所以問她能否等幾個星期,等他回紐約再聚,之後便開始戀情,沒想到這麼快傳出好消息,算是進展的相當快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