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扣子不扣被看光 胸前驚見黑色陰影辣爆

曾莞婷擁有魔鬼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vicky_7155)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曾在多部本土劇中展現精湛演技圈粉無數。日前她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照片,由於胸前的扣子沒扣好,意外洩出大片嫩白肌膚,引起網友暴動。

曾莞婷胸前扣子沒扣好,隱約洩出事業線。(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

日前曾莞婷曬出多張喝飲料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白色上衣,卻因為上面三顆子沒有扣起來,瞬間炸出胸前春光,可以隱約看到黑黑的事業線陰影,其中一張照片中的她還加碼舉起一隻手,衣服直接被掀起來,露出一大截纖細螞蟻腰,相當性感。

看到照片後,網友於留言區狂讚:「跟本就是大學生」、「怎麽可以這麼的美」、「美女真漂亮」、「這樣太可愛了」、「好美好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