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7年…楊銘威變了個人 老婆方志友激動發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楊銘威昨(30日)為TVBS《來吧!營業中》美食商品進棚拍攝宣傳影片,他更擔任「宣傳大使」搶先試吃,從主食到甜點通通都有。原本在家完全不進廚房的他,在經過節目的洗禮後,竟變成會主動下廚的「新好男人」,連老婆方志友都驚訝說:「要好好謝謝節目幫老公施了魔法!」

楊銘威歷經節目洗禮已學會下廚。(TVBS提供)

楊銘威與方志友結婚七年,育有女兒Mia及兒子Sunny,一家四口甜蜜幸福,他透露現在自己會煮一些簡單的料理,而且連孩子們都相當捧場,靠著美食收服全家的胃,笑說自己在家的地位升級了,看著「來吧!流沙包」上面烙印著招財貓圖案,他也說小孩看到一定會超開心,「像這種可愛的小甜食,他們乖乖吃飯後,就會給他們做為獎勵。」

「我本身也是工作時間不定,美食商品對於像我一樣不太會料理,或是平時忙碌的上班族、家庭主婦都很方便。」楊銘威也回想起錄影的點滴,認為大家在節目中都成長許多,更了解到原來要開一間店是多麼的不容易,他也希望觀眾能邊看節目邊吃著《營業中》的同款美食,彷彿就在「老屋」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