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最美港姐公開素顏!「老態盡現」網傻眼:好有勇氣

郭羨妮有「最美港姐」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最美港姐」郭羨妮是中英混血,當年以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雙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主演電視劇《尋秦記》、《洛神》叫好叫座,2011年嫁給中國武術指導老公,育有一女,漸漸淡出螢光幕,直到近來才復出拍新戲《冥冥之中》。近來她大方公開自己素顏模樣,驚見老態盡現,讓網友不禁佩服她「好有勇氣」。

郭羨妮大方素顏入鏡,被不少網友認為老態盡現。(翻攝自小紅書)

郭羨妮日前在社群平台介紹美容小物,影片中,她未套用任何濾鏡效果,沒有化妝僅塗了口紅,不少網友認為,她雖然膚質還算不錯,但臉部鬆垮也有明顯細紋,眼窩凹陷更顯憔悴,與平時完妝後的樣子相比,瞬間老了許多,簡直是判若兩人。

郭羨妮(左)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風靡一時。(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了郭羨妮的影片後,紛紛大感驚訝,紛紛直呼:「嘩!當年的女神老了」、「完全是抗老的反面教材啊」、「46歲看起來像六十多歲的老奶奶」,但也有粉絲為為她說話:「是人都會老,大家都不例外,可以不喜歡,但沒必要說話傷人」、「比那些用濾鏡裝素顏的藝人好多了」、「自然美,敢以真面目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