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走向國際!TaiwanPlus推英語直播派對 海外零時差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GMA,Golden Melody Awards)7月2日將於高雄巨蛋登場,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也將進行海外推廣,推出金曲獎史上第一場線上英語直播派對「TaiwanPlus X GMA 33 Live Watch Party」,由TaiwanPlus 新聞主播,同時也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劉艾立Erika)、Greedy Black Hole主唱香香(Yvonne Yang)、馬來西亞創作才女郭修彧(SHIO)、甜美清新女聲陳葦廷(Chendy)、台英混血新世代創作歌手NIO、從《聲林之王3》出道的潮流女聲 Jocelyn 9.4.0、還有踢霹歐爵士大樂隊團長高杰(Jim Geddes)等音樂人,即時暢聊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精彩亮點,帶領各國觀眾快速一覽華語音樂世界菁華。

TaiwanPlus 將對海外進行金曲獎線上英語直播。(TaiwanPlus 提供)

金曲獎陪伴歌手和樂迷至今已走過33個年頭,是音樂圈最具公信力的音樂獎項之一,每年獎項提名都引領華語樂壇潮流。TaiwanPlus代理執行長余佳璋表示:「音樂的力量無遠弗屆,可以跨越語言隔閡,TaiwanPlus為了與世界分享華語音樂的驕傲,可說是下足了工夫,因為不僅要介紹典禮本身,更要將台灣豐沛多元的流行音樂文化與自由開放的創作環境呈現給海外觀眾。」

TaiwanPlus今年邀請七位音樂人以本屆金曲獎主題「熱HEAT」為主題,精心換上陽光又熱力十足的服裝齊聚一堂,陪伴海外樂迷同步收看金曲典禮精彩現場,即時線上互動,還策展一系列介紹台灣流行音樂的豐富內容,包括揭露音樂人登上舞台前所經歷挑戰與突破的《登台之路 Road to Legacy》,將曾經入圍或獲得金曲肯定的Tizzy Bac、阿爆、黃明志等人的幕後故事都收錄其中。

「TaiwanPlus X GMA 33 Live Watch Party」7月2日下午五點將於TaiwanPlus官方 YouTube頻道同步轉播,提供日本、印度、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寮國、緬甸、柬埔寨共九國觀眾線上即時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