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子瑜長這樣!入選APM遭虧做慈善 主打「完全免費」

APM進軍歌壇,成員包括怡樺(後排順時針左起)、何夢、Lucy、宗皓、靈兒、梓潔、k金、王敏與晏晞。(樂手公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團體「APM亞流新世代」發行首支單曲,這個新團是由台灣師範大學與經紀公司合作栽培的演藝新星,八女一男平均年齡只有二十歲,其中不少成員都有明星臉,意外撞臉鄧紫棋、陳喬恩、周子瑜。

APM的招募是主打「完全免費」,希望培訓台灣新生代藝人,製作統籌林恆立表示,打滾流行音樂圈幕後多年,也見過了唱片產業的興衰,「希望對此計畫有貢獻,雖然一度被狂虧『做慈善』,我們先不考慮投資回收,至少現在有一群年輕人一起堅持想做的事,這樣已經很感動了!」

團隊歷經3年時間,精選出了9名成員,包括宗皓、Lucy、梓潔、怡樺、何夢、K金、王敏、靈兒、晏希等人入選,以APM為團名,發行首支單曲《Look At Me》正式出道,其中梓潔被說撞臉「小陳喬恩」,怡樺則是神似周子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