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最想出國去哪? 新垣結衣:想來台灣吃鹹豆漿

被問到說若開放海外出遊後最想去哪裡?新垣結衣直接回答他最想去台灣,想要吃看看台灣的鹹豆漿。(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參加電視節目,被問到說若開放海外出遊後最想去哪裡?新垣結衣直接回答她最想去台灣,想要吃看看台灣的鹹豆漿。

日本知名演員新垣結衣參加電視節目,主持人問來賓等開放海外旅遊後最想去哪裡?新垣結衣回答想要去台灣,因為最近她看了漫畫《總有一天在第凡內吃早餐》(いつかティファニーで朝食を) 在漫畫中描寫到台灣的鹹豆漿很好吃,「溫熱的豆漿裡加了Q彈的蝦米,感覺就像是粥一樣,很想去吃看看。」相關節目預計6日播出。

日本媒體標題寫道,新垣結衣現在最想要去的國家是台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是不是又「辱華」了;有網友表示、「踩到小粉紅的玻璃心」、「應該先喊辱華還是吐槽鹹豆漿?」、「鹹豆漿不去中國吃跑來台灣吃也是乳滑」。

不過有網友澄清主持人只有提到「海外」,並未說去哪個「國家」,而有更多網友對於鹹豆漿到底好不好吃,引發兩派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