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出小栗旬全裸照!爆料者遭鎖帳掀「陰謀論」

東谷義和PO出小栗旬鹹濕照,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翻攝自東谷義和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YouTuber東谷義和專門爆料日本演藝圈的醜聞,近日在社群上PO出人氣男星小栗旬的鹹濕全裸照,讓眾多粉絲十分震撼。裸照公開後,東谷義和的帳號卻慘遭封鎖,因此得借用其他人的帳號發文,甚至掀起「陰謀論」的說法,此事戰火相當激烈。

東谷義和的社群遭封鎖。(翻攝自Twitter)

東谷義和日前先是爆料小栗旬同公司的師弟綾野剛私生活不檢點,找了與綾野剛發生關係的當事人作證稱,在她未成年時被綾野剛帶去開房間,此外也曝光許多疑似是綾野剛下體赤裸照。然而這次則鎖定已婚男子小栗旬,PO出他在KTV赤裸唱歌,雙腿中間還疑似有隻手,後面也有一位在摺衣服的女生,疑似多人混戰,引來眾多網友的討論。

據傳言,東谷義和這麼做原因疑似不滿兩人所屬經紀公司在日前發出聲明,嚴正否認綾野剛私生活不檢點的爆料,並強調訴諸法律行動,東谷義和也才會直接點名社長山本又一朗說:「好好教一下自家藝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