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怎麼了?意外失聲巡演喊卡兩場 對團員說抱歉

阿璞感冒失聲,取消兩場巡演。(KKLIV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三夭自重啟《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巡迴演唱會,在短短一個半月內規劃了21場的演出,最終在新加坡歌迷的熱情支持中畫下完美句點,主唱阿璞提到此行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喉嚨感冒失聲,以致於未能完成中國福州的兩場演出,讓他對團員以及前來支持的歌迷非常過意不去。

首次前進星國開唱的八三夭,第一次就直接挑戰新加坡室內體育場,行前得知座無虛席時團員們都非常興奮,而擔任團裡「語言小天才」的貝斯手霸天更特地先學了幾句Singlish(新加坡式英文)與大家打招呼。

八三夭首次到新加坡開唱,表演順利落幕。(KKLIVE提供)

吉他手劉逼在台上哽咽,感性說到:「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了,我們一起把握今天。」分享一開始出發巡迴的時候因為有各種變數,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能表演幾場,因此最終能有這樣的成績,他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八三夭結束了新加坡的演唱會後,已回到台北進行隔離,專心備戰8月20、21日在小巨蛋的「顛倒世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