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認當媽「有點囉嗦」 曝與周杰倫最重要的日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王嫂昆凌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產後火速上工的她狀態絕佳,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受訪特別分享小女兒Jacinda出生的快樂心情,深刻感受到她對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昆凌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美麗佳人提供)

昆凌笑說,好幾年沒有面對這麼小的Baby,興奮同時也有點手忙腳亂,更透露懷孕時,大女兒小周周就十分希望妹妹到來,也非常保護妹妹,不斷叮嚀大家戴口罩和消毒以後才能靠近。

至於兒子的反應也很暖,「可能Romeo是男生,和妹妹沒有太多互動,但有一天我偷偷看他們,發現Romeo在Jacinda旁邊說:『我是你的葛格喔!』他小小聲地說,怕嚇到妹妹,我就覺得好溫馨的感覺。」

昆凌產後復工,分享再度當媽的喜悅。(美麗佳人提供)

獅子座的昆凌,對教育兒女也有一套原則,她形容自己是講道理但有點囉嗦的媽媽,各種生活小細節都很在乎,尤為注重孩子的日常行程,「我的教育Tips是『講道理』,傾聽他們,然後再溝通出一個我們都能接受的辦法。」

熱愛工作的昆凌也分享私下的日常,若有獨處的時光,很喜歡追劇、聽Podcast或看 YouTube頻道,內容還是她最愛的懸疑推理或鑑識偵蒐類型。至於跟老公周杰倫的平常相處,是否會像韓劇般浪漫?昆凌聞言忍不住大笑:「我比較是屬於生活上偶爾浪漫一下,我們會把對方生日視為很重要的日子,給一些特別的驚喜或是慶祝方式,但真的不會像韓劇,那樣就太誇張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