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30年前俗樣出土!校花女兒認不出來 老婆吐驚人之語

陳隨意與老婆謝宜君。(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陳隨意昨公開了高中時的畢業照,沒想到30年前的帥照,連正妹女兒都認不出來,好奇詢問:「這個人是誰啊?」讓陳隨意很無言,更打趣:「長得這模樣,難怪都沒有女朋友。」透露高中時就開始學煮菜,所以沒有讀大學。

陳隨意的高中嫩照,掀起了星友討論,台語歌王許富凱回應「那時候很帥耶」,老婆大人謝宜君留言「阿娘喂」,而好友唐儷卻狠虧:「你要感謝她(指謝宜君),願意嫁給你。」讓粉絲笑翻。

陳隨意公開高中畢業照。(翻攝臉書)

陳隨意與謝宜君結婚23年,好感情讓人稱羨,他們當年交往就閃婚,謝宜君去年專訪透露另一半的把妹技術,「每天陪我逛夜市、跑到我的家裡煮飯,成功博取了岳母的『同情』。」透露媽媽超滿意女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