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大膽穿挖空禮服 53歲身材真實還原

資深女星王彩樺。(翻攝自IG lotuswang112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王彩樺昨(29)日PO出背影照,可見超合身禮服背後「挖空」大露美背,完全不像53歲熟女。

王彩樺演藝事業橫跨戲劇、綜藝、主持和音樂,她更自詡「台灣濱崎步」,53歲的她仍保有姣好身材,昨日在IG發出背影照,乍看仍然像少女,身材保養讓網友相當驚艷。

53歲的王彩樺身材保養相當好。(翻攝自IG lotuswang1124)

王彩樺寫道:「可愛的達菲這麼愛踩媽媽的禮服!」畫面中可見她的愛犬站在禮服的裙襬上,而她只看得見一個背影,她身穿的紅色禮服設計十分大膽,剪裁造型微露香肩,背後「挖空」設計秀出光滑嫩背,禮服甚至開到腰間,完美S曲線小蠻腰全被看光,身材維持很好,絲毫沒有贅肉,可見53歲的她平時在身材管理相當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