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孟姿「子宮頸閉鎖不全」 救命線護38周孕胎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趙孟姿與許孟哲2019年結婚,2020年7月誕下女兒Doreen,即將迎來第二胎的她,目前孕期邁入38週。不過,趙孟姿懷二胎4個月大時,就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做環紮手術,如今順利拆線,醫師還打趣說:「以後可以跟你兒子說『這是你的救命線』。」令她心懷感激。

許孟哲(左)與趙孟姿一家三口將迎來二寶。(資料照,媽媽寶寶提供)

趙孟姿今(30日)透露日前已赴醫院拆線,醫師還建議手術線交給老公許孟哲保留,對方說:「以後可以跟你兒子說『這是你的救命線』。」她突然領悟,自己幸運躲過一次可能的遺憾,也因為幸運地發現問題,然後順利完成手術,所以她從來沒把事情往壞的方向去想。

「當林醫師稱這兩條手術線是『救命線』時我才意會!這真的是救了我肚子裡的小生命…。」她表示,子宮頸閉鎖不全不易發現,就算發現也非隨時適合手術,她透露許多人發現時已經太慢,她心想如果當初發現得晚,二胎的孕期可能會非常辛苦或留下遺憾。

如今,趙孟姿目前孕期邁入第38週,歷經這次手術的她內心充滿感謝,她感性說:「謝謝這兩條手術線把我兒子困在我子宮裡,謝謝孕期平安的來到38週了,很快就可以和你見面了。」她也祈求與許孟哲的二寶可以順產,並暖喊:「希望所有的孕媽咪們都能母子健康。」

事實上,趙孟姿在農曆年初一時,女兒Doreen不小心坐到她的肚子,導致半夜突然下體流血,讓她緊張驚嚇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因此立刻緊急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