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鳳凰女克隆尼再合體!離婚夫妻阻止女兒婚頭

喬治克隆尼(左)和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作浪漫喜劇《幸福入場券》。(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喬治克隆尼和「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大銀幕再度合體的浪漫喜劇《幸福入場券》,昨晚曝光首支預告,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接到喜訊後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

喬治克隆尼(左)和茱莉亞羅勃茲在《幸福入場券》默契十足。(UIP提供)

克隆尼和鳳凰女曾合作《瞞天過海》系列、《金錢怪獸》、《神經殺手》等片,是好萊塢著名的超級好友,此次在片中從針鋒相對到重新激起愛火,默契十足充滿火花,上演令人懷念的浪漫喜劇片型。

導演歐帕克(左起)、茱莉亞羅勃茲、喬治克隆尼合作浪漫喜劇《幸福入場券》。(UIP提供)

電影由《媽媽咪呀!回來了》導演歐帕克執導,全片都在澳洲昆士蘭實景拍攝,並且獲得澳洲聯邦政府與昆士蘭電影公司吸引製片策略的製作補助,克隆尼和鳳凰女同時也擔任該片製片。《幸福入場券》預計10月21日在台上映。

《幸福入場券》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