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女星行房「喊痛」要求前戲 丈夫冷回:你知道的真多

女主角在廚房忙碌整日,還得面對丈夫不溫柔的例行房事。(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電影《偉大的印度廚房》透過一名年輕女性,從相親、結婚、到覺醒甚至反擊、奪回人生主導權的過程,探究父權制度下的社會如何磨蝕人性,將印度女性的一生束縛在廚房中。

片中的夫婦明明新婚不久,卻毫無甜蜜氛圍。女主角在廚房忙碌整日後回到房間,儘管累到渾身無力,仍得面對丈夫一點也不溫柔的例行房事。

當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和丈夫討論兩人的「性福」話題,說出:「其實我每次做的時候都很痛,希望之後能有一點前戲。」丈夫卻冷言冷語:「原來妳也知道什麼是前戲,知道的還真多!」讓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本片主角沒有姓名,以老公、老婆稱呼彼此,導演吉歐貝比表示,這是刻意做的安排,目的是希望每一個觀眾,在觀賞的過程中都可以代入自己的生命經驗,在角色身上看見自己。

電影因置入「印度神廟禁女令」的報導,引發大批信眾不滿,儘管「禁止女性入內參拜」的習俗已被最高法院裁定違憲,至今依然紛爭不斷;對此,吉歐貝比說:「我很肯定這項新法令,這將為印度女性權益開啟新局面,當時最高法院因此遭到許多宗教人士攻擊,我選擇將這則報導放入電影中,因為這些分歧都起源於家庭。」

電影上映後在印度引發廣大迴響,連當時參與釋憲的大法官也注意到了,並在一場關於平權的大型正式論壇中引用本片內容;《偉大的印度廚房》7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