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公審「情旭失控」留言 陳沂開嗆:練到大腦萎縮?

李沛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2歲李沛旭常在社群平台表達真實看法,日前有網友提醒他「證件照應該避免露齒」引發熱議,他竟然整理出一系列「情旭失控之留言精選」,公審網友,連網紅陳沂都看不下去批評:「練肌肉造成大腦萎縮?」

李沛旭近年熱衷健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沂提到李沛旭因網友留言「我記得這類證件照應該要避免露齒的?」,因而惱羞嗆網友智障,甚至還發文、IG限動公審說:「原來智障總藏在細節裡」。陳沂表示仔細看完對話後,「發現看不到細節的是他自己。」更諷刺地問:「練肌肉是不是會造成大腦萎縮?」

事件越演越烈,陳沂稍早再度發文,指李沛旭截圖各種網友的發文和留言公審,卻只敢封鎖她、不敢嗆她,「看來綠巨人浩克的爆氣人設也是挺選擇性的,沒有嘴巴講的那麼秋嘛!」、「因為我一害怕就會就會遞訴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