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透露交往原則 當不成男友:跟你媽在一起

「鳳梨」吳泓逸。(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鳳梨」吳泓逸因超台風格及黃色幽默,自誇「19.5公分不含頭」爆紅,近日他發文透露交往原則,語錄再加一:「跟你媽在一起!」

鳳梨發文表示他交女友的原則很簡單,如若真無法相愛至永久,「當不了妳的男人……那我就改當妳的爸爸……跟妳媽在一起」,搞笑言論逗樂網友,他還留言補充:「如果再不行……我就跟妳阿嬤在一起……當妳阿公。」

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得不到妳的人,也要成為妳家人!」、「說不定這是女方媽媽的套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