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凍齡重現段譽公子 否認是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自認付出很多努力,並非人生勝利組。(艾玩天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7歲的林志穎外貌凍齡,有一張娃娃臉,最近他代言手遊,重新扮演20年前演過的《天龍八部》段譽角色,心情期待又緊張。

儘管多年來體態一直管理得很好,他還是為了這次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嚴格控制飲食,除了三餐盡量以原型食物為主之外,還戒掉宵夜,希望可以還原經典,展現完美的段譽形象。

林志穎代言手遊,自己也玩得很投入。(艾玩天地提供)

被問到這次代言手遊和20年前在戲劇中扮演段譽公子的差別,林志穎開玩笑說:「覺得比20年前更有味道!」遊戲上市當天將會正式公布林志穎的段譽造型。

外界常說林志穎是人生勝利組,但他說其實自己完全不是,一路以來他默默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總是想著:「不贏過別人,只超越自己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