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andy搭車被人按喇叭 下車見「這一幕」超糗

Sandy吳姍儒。(翻攝自IG@sandywi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常在節目中分享日常趣事,日前她在《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有次她收工搭車離開,附近一台車一直對他們按喇叭,經紀人搖下車窗才發現超糗真相,讓現場眾人笑翻

Sandy在《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的糗事。(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Sandy表示有次結束工作要從內湖的公視離開,一行人將東西收好裝進後車廂後就開車,未料路上有一台車一直跟在他們旁邊狂按喇叭,Sandy心裡想「也沒擋到你,你到底是在幹嘛?」所以只是加快速度,但對方仍不斷按喇叭。

最後經紀人搖下車窗詢問原因,對方說:「你自己看!」一行人才發現雖然後車廂關著,卻夾了一棵公視的樹,Sandy說:「我們的車子夾著一棵樹,然後一直跑一直跑,超大一棵樹!」對方按喇叭是想提醒她,「結果我們後來集體把那棵樹搬回公視。」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