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打敗「國民初戀」林莎奪直播冠軍 全網嗨翻:真女神

四叉貓。(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揪出柯市府網軍,最近人氣超旺,幾近「封神」等級,他順勢加入直播界,屢次攻佔排行榜第一名,最新直播甚至超越有「國民初戀」封號的林莎,引發網友跪拜「真!女神」,他也宣布要辦感謝季。

林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四叉貓日前發現台灣民眾黨進軍直播平台後,決定也挺進直播,他在17直播首場就拿下熱門王第一名、新人王第一名,拿下全站雙冠軍,他開心說「我一定會努力成為網美,將來再用流量打擊那些只靠臉蛋的候選人們(握拳)」,他再度獲得第一名,四叉貓PO霸榜照片,發文開心說「感謝各位愛戴,我今天又是全站霸榜第一名(滾動),要來想感謝祭內惹…。」

四叉貓貼文霸榜,要辦感謝祭。(翻攝臉書)

四叉貓留言說「下次不露奶說不過去惹」;網友也笑翻紛紛留言「真的是國家級網美了」、「不愧是數位貂蟬」、「不愧是鄉民女神」、「豔冠群芳,非你莫屬」、「贏了一堆妹子」、「底下一排女神要掛身心科」、 感謝祭辦下去」。另外,也有人幽默喊話「抖內你,拜託不要露」、「說好不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