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espa Karina短裙開洞洩腿根 網讚美的不像話

aespa隊長Karina擁有美麗臉蛋與不科學身材比例。(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espa已出道1年半,每每推出新曲都能獲得好成績,其中隊長Karina更是憑藉完美的身材比例、精緻甜美的臉蛋,擄獲大批死忠粉絲。下個月8日成員們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回歸,官方近日也陸續公開個人預告照。

Karina最新回歸預告照釋出,姣好身材被看光。(翻攝自IG aespa_official)

近日官方釋出Karina個人回歸預告照與影片,能夠駕馭各種風格到她完美消化帶有科技感的新造型,其中一套衣服更是讓完美的身材比例全現,只見她上半身穿著薄紗材質的上衣,胸前只有一片布遮住重點部位,露出細腰與纖細手臂,嫩白肌膚若隱若現,下半身的短裙還挖了一個大洞直逼腿根,相當性感。

此外,Karina的超高顏值也引起網友討論,預告照釋出不到一天就狂吸超過43萬人按讚,眾人忍不住誇讚:「她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遊戲角色」、「太瘋狂了」、「CG人類」、「比遊戲角色更漂亮」、「不切實際的美麗」、「根本是神」、「美的不像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aespa 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