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事新聞業最大好處 主播解密接觸第一手超酷資訊

《鏡新聞》主播王顯瑜。(翻攝自王顯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鏡新聞》主播王顯瑜擔任新聞主播多年,他認為從事新聞業最大好處之一,就是常常可以第一手接觸到很酷資訊,這些資訊還讓他萬萬也想不到。

最近民生話題圍繞電價上漲,王顯瑜分享自己從播報新聞獲得小常識,他說:「冰箱的冷凍庫和冷藏室,竟是要反向操作的;冷凍櫃要塞好塞滿,冷藏室則要盡量空曠,這是因為把冷凍櫃塞滿,裡面的食物就成了一塊塊的冰磚,輕輕鬆鬆就能讓冷凍庫維持冰點以下的超低溫。」

至於冷藏室,王顯瑜表示需要讓空氣循環,所以要擺的零散一點、空曠一點,「讓冷空氣可以在冷藏室裡自由的飛。」報完這則很實用新聞,王顯瑜笑說:「真的是長知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