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歌手IG道歉 坦承遇瓶頸透露解套祕訣

J.Sheon演唱《正義的算法》片尾曲《同個世界》,已於28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Sheon為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他日前突然在官方IG發文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宣布這首歌28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

此外,最近他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歌迷不斷詢問新專輯進度,他透露已進入製作期。

J.Sheon表示持續推出作品並維持個人特色沒有祕訣,就是慢慢的試。(索尼音樂提供)

《同個世界》是將R&B融合Urban、Chill Pop曲風的浪漫情歌,唱出將陪伴堆疊成日常、累積成習慣,對方的生活鎖事、衣服尺寸到三餐口味,都會逐漸在心裡占據愈來愈大的比例,就算不再活在同個世界,依然想克服萬難,沉澱在對方的生活裡,J.Shoen表示:「那種陪伴會刻得多麼深切。」

日前他接受時尚雜誌訪問,被問到音樂路上是否遇過瓶頸,坦言曾覺得自己唱歌達不到想要的境界就暫時擱置,也想過躲在幕後專心創作,但隨著時間推進和生活經歷的累積,最後決定繼續勇往直前。而他一路走來,能夠持續推出不同以往的作品並維持鮮明個人特色,他表示沒有什麼祕訣,就是慢慢的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