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女友爆吃醋分手!坦承4度私訊中國女星 公開道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曹佑寧和輔大校花女友鍾蕙(小羽)交往6年,女方今宣布分手,曹佑寧也在小紅書證實。但他近日與中國女星余玥合作拍戲,女方曬浪漫合照,因此惹怒鍾蕙羽,雙方隔空開戰。對於余玥點名她「正主請不要視姦我了」,要求鍾停止發送私訊。對此,鍾蕙羽稍早發出長文,鄭重向余玥道歉,「曾經4度私訊您對您造成的困擾致上歉意。」

曹佑寧(右)和中國女星余玥浪漫合照,引發正牌女友不滿。(翻攝微博)

余玥日前在微博曬出和曹佑寧在夕陽下的浪漫合照,不過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余玥意有所指寫道,「正主請不要視奸我了,謝謝」、「不用給我發私信,這麼久以來,抱歉也說了不止1次了,你做的一系列小動作影響到我、我的劇、你愛的人、影響到主創們的辛苦成果,確實應該抱歉,承受不了高光下的生活就不要承受,抱歉你遇到我這種直球了,你對逆光粉絲做了什麼我也略知一二,我就是要保護我的粉絲以及他們的觀影感。」暗指引戰的網友就是鍾蕙羽,也引發議論。

曹佑寧女友。(翻攝IG)

曹佑寧証實分手,強調分手一事與該事件並無關連,要大家別在腦補、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之類的。

鍾蕙羽則發文表示,或許在旁人眼裡,要當演員的另一半,就應學會承受很多事情,例如:接受不能公開的戀情、劇情需要肢體接觸,她也一直很努力在調適,六年真的不容易。她説:「遠距離對我來說確實是我們之間遇過最大的考驗,這中間的種種我已不想探究,最終導致現在的結果我們都很遺憾。」

曹佑寧証實分手。(翻攝小紅書)

鍾蕙羽並向余玥道歉,坦承曾4度私訊對方,前兩次私訊是詢問是否知道曹的去向;第三次單純只是說「余玥加油,拍戲辛苦了」,是想送上慰問之意;最後一次私訊是為了曾在對方微博下留言「還沒分哦」,而想向對方道歉。鍾蕙羽表示對方僅回覆過一次,她也並無騷擾之意,更無意影響2人的戲劇作品,她說:「若因此造成您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她對於個人的私事影響到社會大眾觀感感到抱歉,也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