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罕見頒獎獻辣腿!陶晶瑩睽違9年登金曲

陳美鳳、陶晶瑩將出席金曲33。(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6月28日釋出本屆頒獎嘉賓,包括(依姓名筆劃排列):A-Lin、HUSH、小S、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頒獎陣容眾星雲集,南下全力相挺。

陳美鳳將出席金曲33。(台視提供)

陶晶瑩將出席金曲33。(台視提供)

有著「三金專業主持人」的陶晶瑩,距離上次站上金曲舞台已相隔9年,今年再度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表示很開心也很輕鬆,面對入圍者們,陶晶瑩表示他們都是很厲害的音樂人,更暖心喊話:「得失心不要太重,入圍就是肯定。」而受封「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曾在第1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擔任「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的頒獎嘉賓,也提供主辦單位火辣露腿照,這是相隔20年,於高雄再度亮麗登台,以往造型都備受矚目的她透露,今年將會以簡單俐落、有型又具都會風格的禮服來出席星光大道,也準備感受港都滿滿熱情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