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飲料店到底有多難?炎亞綸全說了

炎亞綸、吳姍儒錄製節目。(料理之王3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料理之王3》戰況激烈,邀請炎亞綸降落擔任飛行饕客,主持人Sandy吳姍儒表示,對於這次與炎亞綸合作,認為他非常愛吃也懂吃,相信評語會很精彩。 

以往在實境節目擔任外場服務客人,如今轉換身分為飛行饕客的炎亞綸表示:「很爽!」可以不用做菜,吃美食就好。談及做料理,炎亞綸也說:「我覺得做料理這件事情,真的要必須很熱愛,因為熱愛才會將愛灌注在料理內,大家才會吃得很開心!」

炎亞綸談及開飲料店要涉略的事情很多。(料理之王3提供)

 兩位金鐘獎得主都有斜槓餐飲副業的經驗,Sandy表示參加實境秀比較有趣,開店太累了,「這輩子最想開的只有『開心』」;炎亞綸則認為各行各業不管做什麼,尤其是餐飲,必須要親力親為去關注,規模愈大,要經手的事情就愈多:「目前我自己的飲料店也是有這樣的感覺,不管是從原料、人員照顧、行銷等都要參與,只是飲料店沒有餐廳複雜,還可以兼任演藝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