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嚇哭了!靠這招痛甩23公斤 林姍屁股慘磨破皮

張秀卿熱愛騎馬,相約同門的林姍作伴
。(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與同門的情歌天后林姍都是台南媳婦,兩人私下常約騎馬運動,已有兩年騎馬資歷的張秀卿談到:「林姍有舞蹈基礎,騎馬不到半年,已經能優雅的駕馭。」林姍也分享心得,卻哀號屁股都破皮,「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

張秀卿分享:「其實原本我都喜歡獨自一人騎馬,感覺旁邊有人騎馬會讓我緊張,但跟林姍一起騎,緊張感都消失了。」笑說剛開始不了解馬兒的習性,竟然去拍打馬的屁股,「惹怒馬兒狂蹄,當場我被嚇到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

林姍推出新專輯輯《有感覺才做夥》
。(豪記提供)

去年成功瘦身減重23公斤的張秀卿,這一年來都保持52公斤,她說週一到週五都在運動,只有周末假期才會留給老公,最愛相約打高爾夫球,增進夫妻情趣,「雖然年過半百,但鬥志十足,瘦身成功後,現階段我要朝塑身與翹臀來努力,為了達到目標讓自己更有衝勁。」

林姍近期推出了新專輯《有感覺才做夥》,一改過往的苦情歌風格,首度挑戰台語R&B,覺得很有難度,她說「感謝公司讓我盡情的玩音樂,新專輯推出,驚喜收到婆媽粉絲的回應,剛開始有被嚇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