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邵雨薇伸援手!曾敬驊變身倒楣宅男挑戰見鬼

曾敬驊(中)在《我的麻吉4個鬼》變成衰到家的孤單宅男阿緯,求死不成卻還被四個冤鬼纏身。(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韓片《開心鬼上身》的療癒系爆笑見鬼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歷經艱辛疫情,終於在近日正式殺青。該片集合曾敬驊與邵雨薇飾演地獄倒楣宅男與守護天使,還有金馬獎等級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扮作風另類的鬼魂,將於明年暑假讓觀眾「又驚又喜」。

女神邵雨薇(左)在《我的麻吉4個鬼》化身守護天使。(甲上提供)

曾在校園驚悚電影《返校》被魍魎追趕的學弟曾敬驊,這次在《我的麻吉4個鬼》挑戰直接見鬼,而且還是個超級衰到家的孤單宅男阿緯,本以為倒楣人生走上絕路就已經是低谷,沒想到不僅死不成卻還被四個冤鬼纏身而走上命運岔路。

就在此時,阿緯遇到邵雨薇飾演的守護天使筱茵伸出援手,就此改變人鬼殊途的命運。女主角邵雨薇表示,此次演出最困難挑戰之一,就是要同台面對眾鬼附身曾敬驊爆笑出招而自己不笑場。而片中四個冤鬼分別為「碎念鬼」陸弈靜、「愛哭鬼」蔡嘉茵、「菸鬼」張再興、「調皮鬼」童星洪君昊,組合相當新鮮。

曾敬驊(左)和「菸鬼」張再興在《我的麻吉4個鬼》有許多爆笑互動。(甲上提供)

該片由億萬監製莊淳淳和導演謝沛如繼催淚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再度合作,莊淳淳表示:「我們在疫情升溫之際,儘管擔心這將是一段艱難的旅程,依然進行這部電影的拍攝。拍攝非常困難,每隔幾天就停停拍拍。加上梅雨季來臨……這是我職業生涯中,做過最具挑戰性的作品!」

導演謝沛如在殺青時也有感而發:「非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你們的包容與協助才完成了這個作品。謝謝大家。」《我的麻吉4個鬼》預計2023年暑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