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女歌手王立言染疫居隔 變身「笑畫家」創作確診之歌

創作女歌手王立言染疫居隔期間,變身「似顏繪笑畫家」,並創作確診之歌《房間》。(王立言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長相清新甜美的高雄創作女歌手王立言,染疫居隔期間變身「似顏繪笑畫家」,接單繪製上百張似顏繪,同時創作一首確診之歌《房間》,將在7月的個人演唱會發表獻唱。

高雄女孩王立言多才多藝,從事表演工作至今10年,常以吉他、烏克麗麗等樂器自彈自唱創作,不僅擅長詞曲創作,拍照、攝影、剪接也一手包辦,從小也喜歡畫畫,2020年發行個人創作音樂繪本。

王立言將在7月的個人巡迴演唱會,發表獻唱確診之歌《房間》。(記者蘇福男翻攝)

上週王立言染疫確診在家隔離,居隔期間除了寫歌、自彈自唱,還在網路上發起畫畫行動「暫時轉職似顏繪笑畫家」,沒想到網友十分捧場,讓王立言接單繪製上百張似顏繪,還有越南網友委託作畫,讓王立言喜出望外!

王立言染疫居隔期間,繪製上百張似顏繪。(記者蘇福男翻攝)

居隔期間王立言還創作了一首確診之歌《房間》,「沒有預兆就這樣發生,觀察自己變化的體溫」、「腦袋不停對自己追問,待在熟悉的房間旅程」,即將結束居隔出關,王立言語重心長表示,如果沒有確診,也沒機會寫出這首歌,畫上百張似顏繪,並在長大成人之後還有機會當7天的媽寶,親身體會染疫並不可怕,她將在7月的個人演唱會發表確診之歌,鼓勵大家正向抗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