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買二手重機牽回杜卡迪 15年後與狄鶯道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孫鵬、阿諾、梁赫群及張棋惠,上節目分享道歉好處多的親身故事。孫鵬為買哈雷重機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重機都是慢慢騎兜風用的,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也跟狄鶯保證會慢慢騎,但孫鵬騎上杜卡迪偶爾也有追求速度的時候,對此孫鵬特地在節目上誠心跟狄鶯道歉說:「親愛的老婆我不是故意要騙妳,希望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好好的到一輩子。」讓現場眾女星直呼好浪漫。

孫鵬(右)、狄鶯婚姻倒吃甘蔗。(中天提供)

孫鵬15年前想要買哈雷重機,一開始狄鶯不給買,於是孫鵬就帶著狄鶯到重機店,請業務幫忙好好介紹車子,希望狄鶯深入了解後同意他買車。孫鵬說其實他跟那位重機業務很熟,也早就套好招,於是業務就特別跟狄鶯介紹說哈雷在全世界各地,車友都是慢慢騎,而且都是騎去兜風散心看風景的,沒有飆車疑慮,狄鶯立刻就答應讓孫鵬買車。獲得太座首肯的孫鵬立馬想要下訂買車,沒想到業務卻回他得等上半年才有車,讓孫鵬直呼也等太久,恰好這時有個朋友知道他要買重機,打電話說手上有台杜卡迪限量版想賣,孫鵬去看完車之後,發現那台車只跑了2000多公里,立刻掏腰包牽回家。

車子到家後,狄鶯一看質疑說不是之前說的哈雷,孫鵬趕緊解釋因為哈雷缺貨,而且這台杜卡迪是全球限量1000台,可遇不可求,當場保證會把杜卡迪當成哈雷在騎。10多年過去,孫鵬說這台車買到現在共跑了5000多公里,由於這個車款在台灣僅有3台,所以價格更是水漲船高,不過騎上杜卡迪偶爾也有追求速度的時候,對此孫鵬特地在節目上誠心跟狄鶯道歉說:「親愛的老婆我不是故意要騙妳,希望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好好的到一輩子。」讓現場眾女星直呼好浪漫。

真誠的道歉能化危機為轉機,而且好處多多。孫鵬說高中時期有天早上騎機車上學,因為身穿學校制服,又停在馬路口第一排,立刻被路口的交通警察攔下,當下警察第一句就問駕照、行照,孫鵬那時已經有駕照,但行照忘了帶,由於當時未帶行照是會被開罰的,警察已經準備開單告發,孫鵬趕緊誠懇求饒,表示自己是學生,機車目前分期付款每個月還要繳800元,紅單一開那個月就完了,警察反問他那應該怎麼辦,孫鵬一看可能有轉機,展現態度再度道歉,也表示以後會好好把行照帶著,還跟警察說怎麼處罰都沒關係,就是不要開單就好,警察一聽回說:「你就旁邊伏地挺身60下。」於是孫鵬就在尖峰時間車水馬龍的承德路、民生西路口,認真做滿60下伏地挺身,警察覺得孫鵬態度良好,告誡一番後不開罰就放他離開。

張棋惠說當時經紀公司重新塑造性感女神形象讓她重回演藝圈,除了拍了一系列大尺度雜誌照片,還有發片計畫。有次張棋惠上孫鵬主持的節目,那集主題是「我的爸媽是酒鬼」,她就帶著爸爸上節目順便宣傳。張棋惠說自己是個只要一喝酒就會把全身衣服脫掉,但當時節目有提供每個人半杯紅酒,因為節目上所有人都有喝,張棋惠想說那就喝一口就好,沒想到喝了一口,孫鵬突然要屈中恆跟她乾杯,因為錄影已經快到尾聲,她覺得沒關係就乾杯,結果立刻喝醉整臉脹紅。當時剛好講到模仿話題,張棋惠就說爸爸會模仿豬哥亮,爸爸模仿完後,已經有點意識不清的張棋惠竟然說自己會模仿李炳輝,孫鵬一聽因為反差極大,要求她現場來一段,張棋惠也就乖乖照做,模仿結束後張棋惠還說:「我會被我老闆打死。」

果不其然一個禮拜後,經紀公司老闆約談張棋惠,覺得她在節目上喝酒的形象,不符合公司想幫她塑造的形象,所以決定跟她解約。張棋惠說當時年紀小,所以沒有特別跟老闆說聲對不起,5、6年後張棋惠與當時經紀公司老闆在同個工作場合上遇到,老闆覺得從那次以後張棋惠就很做自己,也很為她開心,回家後張棋惠特地傳了一長串訊息,把當時沒說出的歉意透過訊息表達,對方也很大氣的說沒關係,從此以後對方如果有工作也都會找張棋惠合作,好好道歉換來更多工作機會。本集將6月28日(二)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