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緋聞男友移情別戀?對象竟是《延禧》富察皇后

秦嵐(左)與魏大勛主演的《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正在熱播。(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秦嵐曾在《延禧攻略》飾演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近來她與楊冪緋聞男友魏大勛合作,主演的新戲《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正在熱播,有別於富察皇后的白月光性格,她這次角色「唐佳瑜」個性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首集就上演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

許多網友看了,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秦嵐(右)、魏大勛劇中譜出職場戀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除了有令人揪心的醫者與患者間的治癒故事外,秦嵐與魏大勛的感情發展也是該劇看點之一,她初來乍到幾乎沒有盟友,向飾演麻醉科醫師的魏大勛伸出援手,真情流露:「我現在這個時期,到了這個陌生的環境,很需要一個朋友。」甚至自編諺語:「一個外科醫生,如果只能交一個朋友的話,就必須要跟他同一個手術室的麻醉醫生,你願意成為我的第一個朋友嗎?」雖被識破是瞎編,但魏大勛仍直喊我願意,也讓觀眾期待兩人之間的感情發展。《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