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高衩泳裝辣到腿根!一彎腰驚見超兇畫面

吳婉君外型甜美,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演過《天之驕女》、《炮仔聲》等八點檔,近來在《一家團圓》表現亮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昨(26)天她趁拍戲空檔到海邊戲水,不忘曬出比基尼照造福大家,超兇身材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吳婉君穿上泳裝,享受陽光、沙灘及海水。(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吳婉君漫步在沙灘,身穿黑色連身泳裝,渾圓酥胸現形,側邊挖洞露出小蠻腰,下身開高衩超過大腿根部,激洩白嫩該邊,一雙逆天美腿一覽無遺;另一張則是跪在海灘墊,身後是一望無盡的無敵海景,她燦爛甜笑,看得出心情非常好。

性感泳裝讓吳婉君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在臉書直呼:「如果每週都可以去海邊充電,該有多美好!」並笑稱是「海洋神奇療法」,網友們看到她超不科學的好身材都忍不住狂讚:「嗶嗶嗶,漂亮姐姐太犯規了,太美了啦」、「我的眼睛吃冰淇淋了!」、「太辣了吧,妳每週充電,我們每週流鼻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