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克里斯漢斯沃虧《雷神索爾4》根本紀錄片 前蝙蝠俠自嘲沒人想看他屁屁

克里斯漢斯沃(左起)、娜塔莉波曼、克里斯汀貝爾一同出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世界首映。(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新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24日舉行全球首映及記者會,「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開心表示拍到第四集,索爾和自己越來越像,「其實那不是演戲,根本就是紀錄片!」回歸演出的娜塔莉波曼這次變身女雷神,直說看到克里斯飾演雷神那麼久,終於換自己體驗,「感覺超現實!」

娜塔莉波曼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化身女雷神,除了展現力量,也希望探索英雄的脆弱。(迪士尼提供)

自編自導自演該片的塔伊加維迪提和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率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克里斯汀貝爾及「女武神」泰莎湯普森一同受訪,娜塔莉為了詮釋女雷神,歷經10個月的特訓與健身,直呼:「感覺相當狂!」她說除了化身女英雄展現力量,也希望探索角色的脆弱,「我很努力展現出角色的人性」。

塔伊加維迪提不但是《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編導,也演出薩卡星角鬥場戰士「寇格」。(資料照,法新社)

塔伊加維迪透露拍攝過程大家都持續健身,娜塔莉總是第一個到健身房,驚人成果連克里斯都誇她超強,「我們會跟著去,得很努力才能跟上她」。娜塔莉聽了大笑表示:「好窩心啊。」

克里斯漢斯沃自嘲本色演出,笑說《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根本是紀錄片。(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扮演索爾超過10年,直說塔伊加執導後帶出角色不同面相,「很興奮、很新鮮,同時也很好玩」。塔伊加則大讚克里斯充滿活力,「是我會想跟他一起展開冒險的人,因為你會相信他能罩你,我想保留這些特質,讓索爾更加『克里斯化』。」

克里斯汀貝爾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迪士尼提供)

前DC「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次跑到漫威化身反派「屠神者格爾」,笑說自己的角色性格剛好跟克里斯相反,又因為索爾這次在片中背部全裸露出屁股,讓他自嘲:「他們想找一個演員,既詭異又沒人想在他身邊,而且沒人想看他的屁股,我想他們看到我就覺得『對,我們在貝爾身上找到這些特質』。」

克里斯汀說自己本來就很喜歡演反派,很高興塔伊加讓他的角色不是單純使壞,「他是一個怪物,也是一個屠夫,但你會理解他為何會做出可怕的決定,我覺得比扮演英雄更有趣!」

先前凱文費吉曾表示,將揭曉「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大方向,讓不少媒體和粉絲相當好奇。記者會上他驚喜透露,漫威影業相隔3年,將重返下個月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動漫展,屆時將公布全新計畫,消息一出讓全場直呼期待。《雷神索爾:愛與雷霆》7月6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