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遭脫衣大露屁蛋 親揭全裸內幕:10年前就料到

克里斯漢斯沃談全裸秘辛。(翻攝自MarvelTW;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演出「雷神」已11年,是全球影迷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如今《雷神》系列來到第四集,先前釋出預告中可見克里斯漢斯沃背面全裸大露屁股蛋,引發全球熱議,對此本尊演員克里斯漢斯沃笑回秘辛。

近日克里斯漢斯沃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為宣傳電影接受外媒《VARIETY》訪問,其中克里斯不出意外被問及「背面全裸」一事。對此,他笑稱此幕:「花10年拍出來的,是我的一個夢想。」

克里斯漢斯沃在最新第四集中大露屁股蛋。(翻攝自MarvelTW)

克里斯提到11年前剛拿下雷神角色大露精壯身材時,他坦言能料想到「或許10年後要全部脫光」,而在10年後的今天,索爾在《雷神4》中被羅素克洛飾演的宙斯褪去全身「偽裝」,更大露屁股蛋,讓影迷尖叫直呼期待正片上映,更有可能讓克里斯成為漫威宇宙第一位「全裸出鏡」英雄。

此外,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也補充幽默說:「我的想法是,克里斯那麼努力練身材,就應該要展示一下你的身體,不要再用衣服、斗篷之類的東西遮住,這不公平!」兩人幽默輕鬆談論拍攝秘辛,讓全球漫威迷更加引頸期待《雷神4》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