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專輯女主角現身氣質非凡 老婆產後美成這樣

周杰倫將和法國足球隊聯名推出NFT。(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將在7月15日推出暌違6年的新專輯,前兩個月老婆昆凌才為他生了家中小公主,而昆凌分享近照,身材早已恢復,網友大讚漂亮,甜對昆凌說:「妳就是我們的夏天!」

昆凌產後快速恢復身材。(翻攝自IG)

不只老婆漂亮,周董分享媽媽葉惠美的近照,同樣是氣質優雅非凡,過去周董曾以母親之名推出專輯《葉惠美》,收錄《以父之名》、《三年二班》等歌迷喜愛歌曲,周董在社群放上母親的照片,還說是開心的一天,更讓他得意的是,之前去北歐買回的家具家飾餐具配件,派上用場了。

周董母親葉惠美之名曾是他的專輯名稱。(翻攝自IG)

外傳周董新專輯名稱為《最偉大的作品》,之前他曾分享兒子Romeo畫音符的影片,似乎也成為他新歌創作來源之一,因為外傳周董有首新歌名為《遊戲進行》,掛名作曲的正是周董和Rom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