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潛行」1年秘密返港 狀態大勇帥氣曝光

劉德華在中國工作1年,日前返台投入全新電影拍攝。(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香港電影圈近期也逐漸恢復生機,大片陸續開拍,「華仔」劉德華目前正如火如荼趕拍由導演關智耀執導電影《潛行》。

港媒報導,《潛行》由劉德華領銜主演,其他演員還有林家棟、彭于晏、鄭則仕、任達華、朱鑑然等人,久未在香港露面的劉德華,在中國發展1年共拍3部電影,去年底在青島拍完導演彭順執導電影《危機航線》後,就一直為香港取景《潛行》作準備。

港媒直擊,上個月中《潛行》正式開拍,日前劉德華、林家棟和鄭則仕現身牛頭角一家麵檔拍外景,華仔當天身穿高領黑色長袖衫加上黑色西裝外套,留了一臉鬍鬚的林家棟則穿著綠色西裝外套,儘管天氣炎熱,但換上冬天戲服的二人仍然面不改容,許久不見的華仔身型外貌維持很好,被港媒誇讚狀態「大勇」。

休息時間,華仔開心和工作人員聊天。(香港星島日報)

開拍前,兩人認真對戲,導演一喊開機,華仔即時入戲,當日先拍攝一場華仔和林家棟一齊光顧由鄭則仕打理麵攤,二人吃飯聊天,鄭則仕拿出餐具招呼兩位後,便跟他們坐在一起聊天,三人聊得頗為開心。

由於這場戲在香港街頭拍攝,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一向親民的劉德華也保持友善笑容,更向街坊打招呼喊:「大家好。」親和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