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營副業遇難題 GINO無奈:人的誠信那麼薄弱嗎?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GINO出道19年,從唱跳偶像團體K ONE出道,現在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專情的崇輝,深獲師奶觀眾喜愛,他近期也積極發展美食副業,卻在經營上遇到難題,讓他忍不住感嘆「人的誠信真的那麼薄弱嗎」

GINO在臉書發文,先透露自己最近的戲份很重,台詞很多,情緒很滿,但是讓崇輝能好好發揮,再累他都覺得很開心。和粉絲分享拍戲心情後,話鋒一轉,他聊起美食副業,透露有客人「貨到不取」,若是超過晚上12點,就會害他被罰兩倍運費及賠償金,讓他心情大受影響。

Gino。(翻攝臉書)

GINO心情非常不好,在臉書點名貨到不取的粉絲,可以不要害他被罰款嗎?也提醒訂貨者如果確診,可以請家人代領。

GINO感嘆:「人的誠信真的那麼薄弱嗎?其他股東一直勸我把貨到付款取消,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Gino。(翻攝臉書)

他在之後的直播中說「貨到不取」給公司帶來不小損失,公司甚至想取消貨到付款的方式,但他仍替消費者講話,「因為很多人不會用其他方式付款」,他希望給大家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